江桥掩映暮帆迟

许暮迟,闲鱼

(穆卓)有人雇我杀了你

#穆卓,深夜短打

#老梗“你知道的,那是我的爱人,所以,要加钱”

#大概算个预热

#ooc致歉


“你知道的,这是我的爱人”


屋内灯光昏暗,身着白色制服的年轻男人半边身子倚在黑暗里,骨节修长的手握了把枪在指尖玩转,看向桌上放置的薄薄纸片。


“所以呢?”额上斜斜一道狰狞刀疤的肥胖雇主神色未动,沉吟道


漆色枪身折出冰冷光泽,“咔哒”一声上了膛


“要加钱。”


次日。


正是悠闲时刻,午后暖洋洋的日光穿透窗棂,落在两相依偎的人身上。


卓治懒懒翻了个身,稍稍眯了眯眼,突然开了口“诶司阳,有人要买你的命。”




许是空气中浮着的木香味过于让人放松了吧,穆司阳只淡淡应了声表示知晓,而后停下手上正在翻动的书页,从一旁桌上捞了串葡萄


“吃不吃?”

“唔”


轻轻撕开外皮,淡色果肉合着汁水一并溢出,瓷白指上也不免落下些痕迹。穆司阳轻轻开口“他出了多少?”


“昂?”卓治嘴里还有果肉没咽下去。含糊不清地应了声,说“两千万。”


“少了。”穆司阳避开手指,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垂下眼睫,语气平静。


“可不是嘛,”卓治扬唇浅笑,又吞了颗葡萄,猫一般的眼睛眯成了条月牙“你穆家独子,军方专用破译员的命怎么可能就值区区两千万。所以啊,我跟他说我要加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却被急促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,卓治侧眼瞄了下来电人,有些无奈的笑笑“你看,这不就来啦。”


“喂”

“价钱考虑好了没?加多少?”电话那端,雇主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慌乱。


卓治轻“啊”了声,说


“好了,按我说的来,那会是个不错的价格”


葡萄汁水被舌搅乱,在唇齿四溢。


“你的命。”


伴随着清晰枪响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